河西中豪宅3套退房吸引121组报名 南京11月退房摇号成交11套
2022-11-28 18:44: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南京新房市场的“豪宅热”延续到了退房市场,在11月28日举行的今年11月份退房摇号中,来自河西中部一家豪宅盘的3套房源吸引121组买家报名且顺利成交,单套总价均在1500万元以上。

据网上房地产公示信息,今年11月的南京退房房源共计36套,主要分布在城北、河西、江宁、浦口和溧水等板块,位于主城的退房比例较少。不过,从南京公证处11月28日公示的报名情况来看,36套退房中有人报名的11套房源全部来自主城板块,包括城北的鼓悦兰园、河西的海玥花园、新玄武的臻境和城南的城市星光、华著兰庭等。

在报名人数上,记者发现河西楼盘依然最受买房人青睐,位于河西中部海玥花园的3套房源总共吸引121组买家报名。这3套房源中有2套的面积为236平方米,1套为239平方米,单价在62347元/㎡-69440元/㎡之间,总价均在1500万元以上。记者注意到,位于3楼的房源报名人数较少,仅为9组,而另外2套位于13楼的退房分别有53组和59组买家报名,最终均顺利摇出“幸运儿”。

业内人士指出,从此次退房的报名及成交情况来看,大户型的豪宅产品成为改善买家的首选,反观刚需买家的出手动力略显不足,这与目前南京新房市场的格局颇为相似。在房企放低“身段”以价换量的当下,业内人士建议刚需群体可以考虑出手置业,以降低自己的购房成本,也能挑选到满意的户型和房源。

标签:南京;退房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