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套房源专供各类人才!南京发布第四批集中供应人才房
2022-12-05 10:37: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刘霞  
1
听新闻

12月2日,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从南京市人才安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南京将筹集的第四批480套竞配建房源,对人才进行供应,未售罄的剩余房源,对社会公开销售。房源分别是位于秦淮区、鼓楼区、栖霞区、江宁区、浦口区的6个房地产项目。

项目自12月3日开始对外接待,申购人预约登记,安排看房。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7日9∶00—9日24∶00报名,持有人才购房证明的申购人,登录“我的南京”App中的“人才购房服务”模块,查询项目详情及各项目销售公告,通过“购房报名登记”在线一键报名。12月11日组织摇号、销售,具体以各项目销售公告为准。集中销售房源当天未售罄的,针对人才续销7天。各项目销售公告可在人才安居官网查看,网址:http://rcaj.nanjing.gov.cn/zhzbweb/20221202.html。

此次集中供应的对象为符合南京市人才购房条件的各类人才,原则上每名人才参加一个项目的报名申购,由公证处分批次进行摇号,确定选房顺序。其中,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等A类人才享受购房“直通车”服务。

针对人才销售完毕后对社会公开销售,购房人可携带购房证明及相关材料,直接至各项目销售公告指定的地点选购。

房源情况:

标签:南京;第四批;集中供应;人才房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