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38个重大项目开工 将建全省单体最大酒店
2020-03-10 10:54: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何晓进 姚华卫 记者张可)8日上午,南京栖霞区(行政区)、南京经开区、仙林大学城三区重大项目竣工投产暨新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总投资408亿元的36个项目正式竣工投产,总投资455亿元的38个项目集中开工。

  此批竣工、开工项目包含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三大类。竣工项目中,有目前江苏省内单体最大的综合性酒店“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设计产能将达到每年30万辆智能纯电动汽车的“FMC纯电动汽车制造项目”等。

  集中开工的项目中,由江苏中垠青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投资55亿元的紫金城市广场项目正式启动建设,目前计划2022年建成。该项目按照TOD理念打造,是集交通换乘、商办、居住、文化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标签:南京;栖霞
责编:梅源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