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与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0-04-13 18:03: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4月12日下午,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与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聚智笃行、和合共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东郊国宾馆顺利举行,这标志着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结成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健,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院长刘永刚在签约仪式上先后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缪昌文、肖绪文,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顾小平书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经济新常态下,建筑业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结构优化、质量提升是今后的主攻方向,两家单位的合作为行业内不同资本、不同业态融合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合作双方立足行业转型升级发展大局,在合作中实现双赢,为行业和地区发展多做贡献。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党组书记 顾小平

  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健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签约双方的发展现状及规划,并表示两个企业的合作,在战略上有共同点,在业务上有支撑点,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市场开拓、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共同促进双方的市场开拓和科技进步。

  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 沈健

  江苏省建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永刚在致辞中表示,建筑业的发展关系到国计民生的方方面面,在创新驱动战略的指引下,建筑行业传统发展模式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等新的建设和服务模式应运而生,新形势下要求更多的从业企业加强联系与合作,取长补短,集中优势力量,为实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江苏建科院将以“共识、共创、共享”的理念指导开展双方的合作,共同为行业发展和地区建设繁荣贡献更多的力量。

  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院长 刘永刚

  签约仪式完成后,缪昌文院士、肖绪文院士接受了主持人访谈,对建筑业转型升级、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材料技术的发展趋势谈了自己的看法,建议企业要加强自身创新能力的提高,培养核心竞争力。

  中:中国工程院 缪昌文院士 右:肖绪文院士

  省土木建筑学会、长江都市设计院、海门城发集团、江苏省园博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受邀出席了签约仪式。

标签:
责编:梅源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