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壹城集团举办绕城外两个搬迁项目安置房源选房活动 近千套优质房源供群众选择
2020-06-28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记者 颜霏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颜霏)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值此端午佳节,壹城集团举办绕城外六号线及双麒路两个搬迁项目居民的安置房源选房活动。记者从现场获悉,本次共约400户、千余人次居民参与选房活动,可选房源近千套。

公示的房源户型图

南京绕城外地铁六号线及双麒路两个项目的征收及拆迁工作由秦淮区属国企壹城集团负责。本次选房活动于6月26日正式启动,持续到6月30日,为期五天。前三天为绕城外六号线搬迁居民选房,后两天为绕城外双麒路搬迁居民选房。

现场选房秩序井然有序

6月27日下午两点,记者来到位于柴园南路的壹城保障房服务中心,选房现场已经来了不少选房的居民,有的居民在仔细研究展板上的房源信息,有的居民正打电话跟家人商量选房对策,有的则一言不发紧盯选房区进程……只见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选房现场

尽管天气炎热,壹城集团的工作人员早已就位,坚守在工作岗位,为选房居民提供悉心服务。“为了确保选房工作顺利开展,让居民都能选到心仪的房源,壹城集团在现场安排了约50名工作人员,这些工作人员来自壹城集团下属的庆盛拆迁公司和资产管理公司,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严格执行选房制度。”壹城资产管理保障房服务中心销售部门经理黄雯君介绍。

依次排队进入选房区

为确保选房过程有序高效,壹城集团制定了一套选房流程,现场设等候区、选房区、签约区。首先,前来参与选房的居民要经过体温检测,并按规定佩戴好口罩,进而进行资料审核,审核通过后签到入场等待叫号。在等待叫号过程中,居民可在等候区查看剩余房源情况。紧接着,被叫到号的居民依次进入选房区,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选择心仪房源,选到合适房源后领取房卡确认房号。最后,在选择好房源后便可进入签约区,工作人员再次对选房人员资格情况进行审核,确保身份无误后,居民签订购房协议和承诺书,完成预选房手续。

居民在细心选房

记者在现场遇到了前来选房的黄阿姨,黄阿姨为工作人员周道的服务点赞,“这次选房让我感到很贴心,工作人员不厌其烦的向我解释选房流程,教我每一步该怎么做,”不一会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黄阿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戴好口罩有序进场开始选房,五六分钟后,只见黄阿姨笑容满面走出选房区,她第一时间拿出手机向家人报喜,“我选到汇景和园房子了,就是之前看中的楼层,太好了,不久我们就能搬新家了。”

现场公示的户型图

现场的工作人员的服务可谓无微不至。记者发现,已经被选的房源,工作人员也实时用醒目的记号笔及胶带做好销控标注,为后面选房的居民提个醒,以便及时调整自己的选房方案。

选房确认单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本次选房,壹城集团专门安排资产管理公司保障房管理团队在项目现场设点,在征收和拆迁工作中全程接待居民,解答有关保障房政策及房源情况的咨询。为了保证选房过程公开,房源信息透明,更好的服务居民,保障房服务团队更是参照商品房销售服务模式,组织专门队伍,和征收团队一起为居民选房提供贴心的管家式服务。本次选房签约采取经办人全程陪同的模式,提供专业的房源介绍服务,在传统选房模式的基础上优化服务。

汇景和园小区

壹城集团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任飞介绍,“绕城外地铁六号线及双麒路两个项目于2018年10月启动搬迁工作,不到两年的时间就迎来选房。本次选房为项目筹集了近千套的安置房源,房源分布在汇景和园、紫杨佳园、盛和家园三个小区,户型涵盖一室到三室,面积从45㎡-89㎡不等,房源充足,均为现房,居民们可以结合自己的居住需求,在补偿方案允许的范围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供稿单位:壹城集团资产管理公司)

标签:秦淮区;壹城集团;绕城外;安置房;选房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