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之家苏园举办开工奠基仪式 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
2020-12-24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24日,由泰康保险集团投资兴建的高品质养老社区——泰康之家苏园开工奠基仪式在泰康南京国际医学中心举行,这是泰康之家在全国开工建设的第19个项目。

 

泰康之家苏园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据了解,泰康之家苏园是泰康南京国际医学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充分结合医学中心内的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打造更高层次的医养融合,推进医学中心成为“医、教、研、康、养”五合一的大健康产业示范区,为客户提供全链条、高品质、国际标准的健康服务,助力紫东新区打造健康产业示范新城。

南京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党工委成员、副主任张铁波表示,泰康之家苏园的开工是推进健康南京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的又一重要成果。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将以项目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区域配套水平和服务功能,保障项目顺利建设、如期竣工、早日开业。

 

南京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党工委成员、副主任张铁波

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挺军在视频致辞中表示,泰康南京国际医学中心将把国际先进水平的医疗资源、全生命周期的大健康服务引入到南京,为市民提供全链条、高品质、国际标准的健康、医疗、养老服务。

 

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挺军视频致辞

承建方代表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伟华表示,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全力将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伟华致辞

当天,泰康还与南京大学经济增长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也将与泰康开展紧密合作。两所高校将以泰康之家苏园为基地,积极开展老年经济发展与老年运动康复学的研究。

延伸:泰康之家苏园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

泰康之家苏园养老社区项目占地面积约6.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可提供约1200个养老单元,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

 

泰康之家苏园效果图

泰康之家苏园位于紫气东来的南京东部门户——仙林大学城,该区域既是南京市高校最为集聚的大学城之一。泰康之家苏园养老社区设置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和记忆照护区域,根据长辈不同身体状况,实现一站式持续照护。作为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领头羊”,泰康之家高品质养老社区已布局全国,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西南、华中、东南等核心区域的22个重点城市。

与泰康之家其它养老社区不同,泰康之家苏园是泰康首个与自建医学中心一体的养老社区,就坐落在泰康南京国际医学中心内。未来,苏园将依托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全面提升养老社区健康服务品质和效率,实现更高层次的医养融合。

标签:泰康之家·苏园;康养;医疗;养老社区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