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善而生 “善爱”花开 银城生活亲子善爱节成功举办
2021-10-27 15:17:00  来源:江苏经济网  
1
听新闻

10月23日,银城生活亲子善爱节成功举办。银城集团与银粉大家庭们齐聚鱼嘴湿地公园,上演了一场属于这个城市的欢乐嘉年华。在厚重博爱的南京底蕴下,超燃的活动现场带领银粉们嗨爆全城,迸发出了新的活力与激情。

据悉,从2016年到2021年,银城生活亲子善爱节陪伴了各位银粉已有6年之久。在历届亲子善爱节,银城生活将银粉、合作伙伴、员工们聚在一起,以家人的名义开启一年一度的集体狂欢大party,用许许多多动容的人、事,温暖着大家,感染着大家,并看到善与爱,真与美。

当天来自全城各地的银粉大家庭们奔赴鱼嘴湿地公园,与银城生活一起迎风向前,奔向美好,尽情燃烧卡路里!在银粉们的陪伴下,银城幸福社区艺术节系列活动已经走过了第11个年头,两年一届的银城幸福社区艺术节于当晚正式拉开帷幕。从2011年的初浅尝试到如今的口碑相传,每届艺术节都离不开银城业主的支持,从五六岁的稚嫩孩童到年逾古稀的白发老人,大家以艺术会友,与快乐同行。

当天,银城生活善爱会项目首次对外发布,卷轴伴随音乐打开,slogan“聚爱·善为”缓缓呈现,汇聚爱心,心存善念,在宣传和倡导善爱精神的路上,银城生活还将继续坚持下去。

7月盛夏,本来平静祥和的南京城,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惊醒,在这场全城抗疫之战中,大家守望相助,万众一心。其中,被“封锁”11天之久的万达华府东苑尤为令人牵挂,在家人的“无限支持”下,在街道、社区的多方努力下,这些最可敬可爱的人,书写了“爱家人”“爱邻里”“爱社区”“爱故乡”的新篇章。银城生活也因为这些合作伙伴的帮助和扶持,才能为业主、员工们提供更为美好的生活。在星光大道环节,银城生活对外颁发了“善爱大使”和“最佳伙伴”2个奖项,其中,善爱大使对应“爱的七步曲”中“爱家人”“爱邻里”“爱社区”“爱故乡”中的典型,以此来感谢默默付出的各位银城生活业主代表、社区和街道。

标签:银粉;银城生活;生活
责编:徐鑫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