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汇港城】三开三捷 劲销23亿!
2020-12-02 15:15:00  
1
听新闻

于千呼万唤之中,20201128日,雅居乐汇港城迎来第三次开盘加推,3个月劲销23亿,!

926日首开以来,雅居乐·汇港城即一路高歌猛进,载誉江北销冠,每一次的应市开盘,都备受市场追捧。

 

开盘当天,早早地客户就排起了长龙,现场氛围一片热烈。正式开盘后,只见销控板一路飘红,成交套数不断刷新,三月劲销超23亿,当之无愧的南京红盘!

 

“不仅看中了这个项目的品质,更看好它的未来发展潜力。”刚刚成为雅居乐·汇港城的业主的顾先生,办完购房手续后激动不已。以结果说话是市场永恒的法则,全城争藏,不是偶然,而是其非凡价值带来的必然。那么,雅居乐·汇港城全城争藏的秘密究竟是什么?

 

五桥通车在即当红滨江自贸

据悉,南京长江五桥灯光设备已安装并调试好,为年底通车奠定了基础,未来这里通衢主城两岸,不仅完成了南京双主城的一次握手交融,更促进滨江1.0-4.0版图形成完美闭环。坐享南京拥江发展&国家级江北新区&江苏自贸区雅居乐·汇港城所在的滨江自贸板块迎来最好的发展时代,价值不言而喻。

 

板块内利好频出,更是为滨江自贸板块未来前景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雅居乐汇港城北侧,南京211高校南农、南航新校区相继落户,更有世界500强惠普投资百亿建设的全球唯一一个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产学研一体化,这里将是教育高地、创新高地,滨江自贸板块的未来毋庸置疑。

 

3IP对话世界 7大业态领航南京

际遇时代机遇,雅居乐于滨江自贸区之上,总投资逾100亿元,打造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雅居乐·汇港城,以“三大IP+ 7大业态”的国际领先的全新业态组合,启幕南京未来生活盛宴,汇聚世界精英的生活向往。不仅为南京发展注入动力,更反哺200KM半径城市群,成为南京对话世界的国际文化、旅游、商业和商务的交流平台与中心。

 

雅居乐·汇港城拥有丰富的业态组合,汇聚EMOTION PARK 汽车体验馆、FICO美食嘉年华、奢侈品直销馆等首入中国的三大国际商业IP,五星级万豪酒店、自贸主题体验馆、全球商务办公基地、绿色城市客厅、文化创意商街、世界籍精英公寓、滨江宜居住宅等高端7大业态,将城市繁华迭代升级,将国际精彩融入南京,为城市跃级与生活更新,交出完美的答卷。

 

91-199㎡滨江宜居美宅 全城争藏

承袭雅居乐“滨江系”基因,雅居乐·汇港城于百万方旗舰综合体之上,链接“国际、繁华、人文、生态”四大维度,打造独具特色的多元“国际生活场”,携手国际知名建筑、园林大师团队,打造全龄互动式园林;约3000㎡高端会所配套,为每一位业主搭建社交会客厅;撷取高端五星级酒店设计灵感,住区大堂、楼栋大堂、地库入户,以三重归家礼遇带来尊崇体验。

 

全新精工品质标准,拥有全江北首个大金空调+德国威能地暖+兰舍新风三大件标配、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的全德系卫生间、墙纸+金属封边+仿石瓷砖踢脚线的地顶细节,打造南京人居标杆精品。尊崇服务,由集团旗下雅生活为业主提供一流的管家式服务。

 

以人为本精研户型,匠筑约91-199㎡ 滨江宜居美宅。其中106㎡户型更以兼具成长性、投资性、舒适性,成为网红爆款。三开间朝南,3M层高,2.1M进深阳台,大面宽观景视野,成就居住空间的舒适;三间卧室,两个干湿分离卫浴配置,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等需求,与家庭共同成长;在住房不炒的楼市政策下,未来具备改善属性的住宅将成为投资佳品,面积小总价低,更兼具改善属性,从而赢得更多投资者的青睐!

“加推即热销”的背后绝非偶然,反映了购房者们对理想居所的追求,更是南京人对雅居乐·汇港城红盘实力的充分认可。大到滨江自贸区的发展潜力,再到旗舰综合体的优渥配套,小到人居空间的精装细节,雅居乐·汇港城将品质融入每一个生活日常,只为让每一次的亮相,成为经典。

 

TIPS:

雅居乐·汇港城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

91-199㎡ 滨江宜居美宅全城热销中

025-6963 3333

标签:通车;滨江;雅居乐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