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部新城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3-01-09 11:1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王佳利 王林阳 记者 颜霏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佳利 王林阳 记者 颜霏)1月7日,由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华东)承建的南京南部新城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南部新城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入选2021年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装配式建筑),预制装配率达70%,建设过程中充分利用装配式技术、BIM技术等智能建造技术,通过提前深化设计、工厂化制作,提升建造速度与品质。

据悉,该项目是南部新城重点公建配套设施之一,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体育配套用房、篮球馆、击剑馆、乒乓球馆及培训室、羽毛球场及健身房、游泳馆等运动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秦淮区最大的体育场馆,填补秦淮区东部大型综合性健身场所的空白,为南京市民提供新的运动健身及大型活动场所。

标签:南部新城;全民健身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