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 南京这些售楼处对外开放
2021-02-10 08:58: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今年春节“就地过年”的你,长假期间要不要去售楼处看看房呢?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从南京房地产市场获悉,这个春节南京多数售楼处都不打烊,部分高端项目需要提前预约看房。

在南京楼市的热门板块河西片区,记者发现几乎所有的楼盘都不会在春节期间闭门谢客,包括河西中的颐和源璟,河西南的万科翡翠滨江、融创滨江ONE,江心洲的荣盛江天瓴筑等,都安排了专人值班接待。不过,需要提醒看房人的是,跟平日一样,河西的高端改善房源需要预约参观,买家可以通过销售人员或是房企公众号等方式提前预约。

位于城北的楼盘多数也不会在春节期间打烊,如紫樾府、江望润府,以及燕子矶新城的万科燕语光年等,放假的楼盘最短的只休息除夕和大年初一两天,还有的则从大年二十九放假至大年初六;在城南板块,大校场区域的楼盘如华著兰庭、云澜尚府均不打烊,其他板块如铁心桥、西善桥等地的楼盘则放假3天至7天,城东的钟山峰景、半山云邸、仁恒城市星徽等楼盘放假时间稍长,有的从2月7日就已经打烊,大年初三正式开门。

在江宁和江北,不打烊的楼盘基本上在一半左右,部分楼盘尚未确定春节放假计划,不过售楼人员表示,他们会根据项目的销售节奏合理安排,如果春节过后便有房源入市,那么长假期间会正常接待。另外,一些售楼处还在春节推出了多重促销活动,如万科华东22城联合推出了“新春安家季”的主题,江宁的部分楼盘准备了新春购房红包,有购房计划的买家不妨在春节期间走走逛逛。

标签:春节;南京;售楼处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