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楼市315:守护买房人,共筑安家梦!
2021-03-01 10: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今年的主题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

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如何更好的维护购房者权益?为此,中国江苏网、南京晨报、南京度房等共同成立南京楼市守护联盟,并共同推出“楼市315:守护买房人、共筑安家梦”特别策划,倾听市民购房烦恼,守护买房人的消费权益。

住房无疑是老百姓一生中购买的最重要的商品之一,多少人为了能在城市中落户、安家而努力奋斗。首付、房贷、月供……这些也是很多家庭重要的话题。

然而,在购买房子的过程中,普通购房者经常会遭遇霸王条款、虚假宣传、各种购房陷阱等,出现问题后的维权之路更是艰难。即日起到3月15日前后,中国江苏网、新江苏APP、南京晨报、南京度房、爱南京APP等媒体矩阵,将结成联盟,报纸、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相互配合、共同发声,一起为买房人保驾护航。

“守护联盟”开通二维码投诉渠道,市民不论在买房过程中、交付、还是居住中碰到有关房子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将问题反馈给我们,我们会安排专人核实、跟进。核实后如果问题属实,我们将坚决予以曝光,并督促开发商着手解决。3月15日前后,“守护联盟”还会根据投诉反馈情况推出一批稿件、栏目。如:“避雷宝典”会奉上常见买房被坑套路,让买房人提前做到心中有数;河西、江北核心区、江宁、燕子矶、南部新城等热门板块,接下来会有哪些新盘,哪些楼盘值得重点关注,“新盘推荐”会一一道来;最近南京有哪些楼盘会交付,“交付预告”让您提前知晓。根据购房者的投诉及媒体报道,“守护联盟”还将评出南京楼盘“红黑榜”。

住房关乎民生,关乎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期盼各大房企能树立行业诚信标杆,与百姓共筑安家梦,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亦希望因为我们的努力,能守护买房人消费权益,期待大家的参与!

标签:楼市315;专题策划;原创;维权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