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幅优质地块亮相江北新区土地招商推介会
2021-04-02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颜霏)4月1日下午,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承办,江苏土地全程活动支持的“江北现代化新主城——最创新最精神最宜居最未来”活动在南京长江之舟酒店举办。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产业发展平台主任何金雪出席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全国近百家品牌房企的总经理及投资负责人、规划设计院、银行金融机构等逾200位嘉宾,实地考察投资环境,现场聆听产业发展、城市规划、拟上市地块等详细资讯,共话江北新区现代化新主城的发展新动能。

“江北现代化新主城——最创新最精神最宜居最未来”活动现场

江北新区今年共计划出让32幅地块,用地总面积超130公顷,地块分布于江北核心区、研创园、大厂等多个片区,不仅有住宅、商业、商办等多种用地类别,而且规模有大有小,可满足企业多样化的投资需求。有9幅商品住宅用地将于本月集中挂牌出让。与会嘉宾们对江北新区的发展潜力、投资环境都充满信心,表达出了明确的投资意愿。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致辞

江北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陈家祥主持

会前,领导和嘉宾沿着滨江大道饱览了江北新区最美的长江岸线,对江北新区的投资环境进行了实地踏勘。简短的实地考察,对江北现代化新主城的投资环境和人居环境有非常直观的感受,对会议“最创新、最精神、最宜居、最未来”的这个主题,也有更深的理解。

标签:江北新区;土地;推介;招商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