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再添308个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
2021-09-06 09:43: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作者:白雪  
1
听新闻

美丽宜居居住区是我省建设美丽宜居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省住建厅日前通报了2019-2020年度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创建项目,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7号、无锡市梁溪区新江南花园等308个项目榜上有名。

新评出的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中,13个设区市均有项目上榜。其中南京最多,有46个小区入选;其次为苏州,35个小区入选;第三为无锡,有32个小区上榜。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单位自评、设区市复评基础上,省住建厅委托第三方机构,通过实地踏看、座谈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实地抽查了70%的项目。后又委托第三方机构组建验收评价专家组,集中评议了项目申报材料,采取实地抽查、“回头看”抽查等,对项目建设成效进行了专家评分,反馈了专家验收评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内完成整改等,评出这308个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加上2018年评出的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我省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总数已达424个。

标签:江苏;宜居;示范区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