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南京二手房成交量1965套 环比上涨0.7%
2022-06-29 10:31: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许崇静  
1
听新闻

上周(6月20日至6月26日),南京二手房共成交1965套(含高淳、溧水),环比微涨0.7%,其中主城9区成交1857套。建邺、鼓楼、秦淮等6区交易量环比上涨;新增挂牌量连续2周下滑,挂牌价小幅波动。

从成交走势来看,南京二手房交易量连续3周保持稳定,政策放宽后,市场经历了一个明显上升期,但目前整体走势已经趋稳。

建邺、鼓楼等6区交易量上涨

从各区成交来看,上周江宁仍排名全市第一,共成交373套;浦口成交312套,排在第二位;鼓楼稳居第三位,成交量234套。环比来看,建邺、鼓楼、秦淮等6区成交量均有所上涨,最高涨幅达18%,区域需求出现短期内波动的情况。

新增挂牌量2197套,报价有所回升

据统计,上周南京二手房新增挂牌房源2197套,环比小幅下滑1.4%;周新增挂牌均价35406元/㎡,环比上涨2.7%。从市场供应端来看,二手房挂牌量经历了限售放宽后快速上升阶段,6月以来新增挂牌量明显回落,挂牌均价也有小幅波动。

标签:南京;二手房;成交量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