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中建铁投华东公司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3-03-08 11: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近日,中建铁投华东公司各单位、各项目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活动,让志愿服务绽放出新时代的别样“锋”采。

3月4日,中建铁投华东公司总部“向阳花”志愿服务队参与2023年江苏省暨南京市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志愿服务项目展点,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体验,累计服务200余人次。

江苏分公司总部参加了由苏州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四敢’青年——2023年苏州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穿上红色马甲,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维修工具,设立电器维修小摊,为现场市民服务。

合肥高新安全谷项目“向阳花”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合肥市岗东村党总支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向阳花志愿者们来到岗东村7位困境、独居老人家探访,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爱心慰问品。

今世缘酒厂项目开展“金晖助老”主题活动,项目党支部、团支部联合高沟镇九里村村委会慰问困难户。志愿者为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给予困难群众温暖和关怀。

标签:中建铁投华东公司;传承;雷锋精神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