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工作六小时 中建三局南京颐养中心项目党支部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2021-07-30 11: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徐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徐宁)7月28日,中建三局南京颐养中心项目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第一时间完成了项目全体人员的第三轮核酸检测。同日下午,项目部成立“防疫志愿者服务队”,本着“哪里最需要就奔赴哪里”的原则,分别前往夕阳红敬老院、陆军工程大学、溧水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三个地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前往夕阳红敬老院和陆军工程大学的志愿者服务队,主要负责身份信息录入、检测二维码发放、检测道路指引,由于敬老院内老年人居多,项目副书记赵颖嘱咐志愿者们,需要更有耐心、更加细心,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全力保障核酸检测任务顺利完成。

前往溧水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的志愿者服务队,主要负责黄码转绿码工作,包括人员疏导、答疑解惑、行程情况咨询、信息上传转码等。志愿者们在到达博览中心后,立即与社区防疫指挥部负责人取得联系,协调分工,并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穿上防护服,迅速开展防疫工作。

“请大家参照地上的一米线排好队,有序上前填报资料。”“仔细回忆下自己的行程,如实填写即可。”重复的话语,耐心的引导,志愿者本着无私奉献的精神,经过长达六个小时的连续工作,最终将溧水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申请黄码转绿码人员全部清零。

中建三局志愿者代表马超说:“虽然不能像医生一样奋战在前线,但我们还是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建三局南京颐养中心项目党支部书记栾吉辉表示,项目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各司其职、统筹管理,积极妥善应对好这次“防疫攻坚战”。同时,继续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三局文化,彰显央企的责任担当。

标签:中建三局;南京颐养中心项目;防疫;志愿服务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