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开展劳动竞赛
2022-05-20 1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孙成飞 董瑾)“项目建设已经步入冲刺阶段,我们会全力以赴完成竣工目标!”5月18日,中建三局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中建三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正中国际、苏宁监理等各单位代表及各分包单位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中建三局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捷讲话,“作为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建设者,项目团队要时刻保持建设重大工程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保持集体协同作战的责任感与压力感、保持全面克难履约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争分夺秒,高质高效完成项目目标任务。”

中建三局华东公司工程总监丁应章从“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千头万绪、强力整合”“党员冲锋、无私奉献”“抗疫守‘沪’、彰显品牌”四个方面分享上海“方舱医院”建设经验。

中建三局二史馆项目经理赵威中宣读劳动竞赛内容及考核规则,并为各分包单位下达责任状。

建设单位驻场代表宣贯廉政政策,随后,建设单位与参建单位、总包单位与劳务分包逐一签署承诺书,扎实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

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基建办主任文俊雄、南京市公建中心建筑工程处处长侯立勋对中建三局在“方舱医院”建设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二史馆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总体建设任务;二是要始终把施工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把责任压实到人;三是要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凝心聚力将二史馆项目建设成平安工程、阳光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中建三局承建的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是中央级的国家档案馆,总建筑面积8875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档案库房、对外服务、办公和武警用房,建成后将成为南京市南部新城地标性的“城市客厅”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标签: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劳动竞赛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