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2021-04-25 10:54: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金义旻  
1
听新闻

4月22日,2021年度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有关工作部署,细化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全年改造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扣目标任务,强力推进,高效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抢抓机遇,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城市更新为导向全面推进改造工作,不断创新思路,迅速完善改造方案,进一步加大资金保障力度,确保二季度老旧小区改造进场率全面达序时。强化统筹,全程高质量推进。因地制宜、一案一策,统筹把关进度、质量和安全。以民为本,回应群众关切。把居民意见建议落实在设计图纸上、体现在改造成果中,高标准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健全机制,造浓工作氛围。积极探索创新推进机制,推动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