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重点建设项目安全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1-06-04 18:0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郝伟杰 何叶婷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郝伟杰 何叶婷)为积极响应国家“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6月4日上午,太仓市重点建设项目安全月启动仪式暨“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活动在中建三局新建太仓美术馆项目顺利举行。

 

启动仪式上,中建三局苏州分公司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谭海波代表中建三局致欢迎词。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安全警示片《防线》等视频,就“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安全发展”进行了宣誓。与会领导一起点亮触摸屏,正式启动太仓市重点建设项目安全月。

活动最后,太仓市政府副市长吴敬宇进行安全生产宣讲,他表示,全市各相关单位要立足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省安委会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要通过安全生产“大讲堂”“大家谈”“公开课”基层宣讲等形式,确保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按照“零容忍、严处罚”的要求,持续推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严查施工现场参建各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杜绝发生安全隐患。

标签:太仓;安全生产月;中建三局;苏州公司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