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400余个泊位 淮安市将再建立体停车场一座
2021-08-20 09:54:00  来源:淮海晚报  作者:记者 杨春阳 通讯员 陈清  
1
听新闻

日前,记者从淮安市城管局停车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淮安市将再建立体停车场一座,预计于明年初建好。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门诊楼西侧,建成后共八层、400余个泊位,通过智能操作,实现立体停放。

“市第一人民医院智能机械立体停车场项目是2021年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子项目之一。”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历年来投资体量最大的停车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全市重点医疗机构布局立体停车场的第一个实施项目。目前,推进项目建设联席会议已经召开,专题研究会办建设有关事宜。据了解,项目预计于10月进行基础施工工作,11月进行设备及钢构安装,12月底完成安装,2022年1月完成外立面施工,并进行联调联试及竣工验收。

据介绍,停车场建成后将完善医院周边综合服务功能。通过高效利用空间资源、集约使用土地资源,有效缓解一院车位短缺现状,减轻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解决患者及家属停车难问题。

标签:淮安;停车场;新建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