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名单公布
2021-08-30 10:0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度泰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名单的通知》,中交二公局兴化市戴南项目部榜上有名。

戴南项目为市政项目,主要包含改造园区大道和新泽路两条路网道路工程和工业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项目总投资6.59亿元。项目穿越工业园区和镇区主要商业区,沿线超载、超长的重型车辆众多,平面交叉路口和行人较多,主要存在地下和地上管线纵横交错、边通车边施工的特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难度大。

项目自进场就确立以创建三星级“江苏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为目标,切实改进和提升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工作。过程中严格执行“标化工地”相关要求,提前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详细的专项策划,并在建设期间按照策划要求进行落实。

标签:泰州;建筑;施工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