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第一批人才购买商品住房房源公示
2021-09-10 10:27:00  来源:连网  作者: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尹军 徐云伟  
1
听新闻

记者从连云港市人才办获悉,为切实做好人才安居保障工作,根据连云港市人才安居相关政策规定,连云港市第一批人才购买商品住房房源公示,分别为云庭水岸花园、海州大院和华东国际新城。

根据《连云港市人才购买商品住房暂行办法》,市区范围内的新建商品住宅项目(2021年8月20日后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商品住房项目)每批次预售应预留不少于10%的房源用于人才优先购买。为确保房源的质量,其平均售价不应低于本批次预售的备案均价。

云庭水岸花园本次开盘的住宅房源中(34-38号楼)提供10套(不少于10%的房源)对人才优先供应,34号楼提供2套房源,35号楼提供3套房源,36号楼提供1套房源,37号楼提供2套房源,38号楼提供2套房源,用于人才购房需求。

海州大院本次开盘的住宅房源中(1号楼、8号楼)提供16套(不少于10%的房源)对人才优先供应,其中1号楼提供6套房源,8号楼提供10套房源,用于人才购房需求。

华东国际新城本次开盘的住宅房源中(17号楼、22号楼)提供17套(不少于10%的房源)对人才优先供应,其中17号楼提供10套房源,22号楼提供7套房源,用于人才购房需求。

有意向购买的人才可以在9月9日8:30起至9月11日18:00到以上楼盘营销中心现场报名。人才需提供《人才购房申请表》(市人才服务中心审核盖章)、身份证(护照)、定金(验资款、意向金)等证明材料。报名人在报名登记时,需明确最终签约购房人姓名,签约时以《意向购房人清册》上的名字为准,不得以任何形式更名、加名、减名。

标签:连云港;人才;购房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