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纾困!南通国有房屋租金再减免
2022-04-08 11:3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日前,市财政局联合市国资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发了《关于转发〈关于减免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操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的通知》,积极落实房租减免政策要求。截至4月6日,共有1117家承租户租金得到减免,其中,服务业小微企业312家,个体工商户805家,已减免租金达2823.64万元。

为缓解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恢复发展。通知明确,对我市范围内承租国有企业(包括全资、控股和实际控制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22年3月-5月的租金予以全免。若在政策出台之后,国有房屋所在县级行政区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将在此基础上,再顺延或从当月起追加减免3个月租金,减免期到2022年12月31日止。据悉,这也是继2020年后,我市第二次减免国有房屋租金。

目前,各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正在有序推进减免工作,按要求履行内部决策程序,确保减免工作依法、依规、高效。

标签:南通;国有房屋;租金;减免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