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部分售楼处暂停开放 线上看房成“主流”
2022-04-15 10:17: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王安琪  
1
听新闻

根据苏州疫情防控要求,目前不少售楼处已暂停开放。据了解,很多楼盘在售楼处关闭后并未就此“打烊”,而是将看房渠道转移到线上。

早在今年2月,市住建局就发布通知,在疫情期间鼓励各房地产企业通过线上开展经营活动,暂停大规模线下开盘、交付、推广会等聚集性活动。据了解,相城区所有售楼处均已暂停开放,吴中区、吴江区等区域也有部分楼盘暂停开放,但是大部分楼盘可以通过小程序等方式线上看房。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在疫情尚未实现社会面清零之前,售楼处是否开放对蓄客销售的影响并不是太大。

位于相城区元和板块的某个楼盘置业顾问表示,在大家都“慢下来”“静下来”之后,售楼处的到访量相比之前本就减少许多,现在直接通过线上沟通、看房的形式,反而让一些意向客户能够安心了解。“其实线上小程序非常方便,想要了解的信息、想看的楼盘实景,都可以便捷呈现。”这位置业顾问如是说。

此外,还有一些知名房企,集合旗下苏州多个楼盘联合上线小程序,邀约客户看房、抽奖领礼品等互动以积攒人气。有购房计划的吴先生表示,疫情期间不会考虑外出看房,通过线上的了解互动也可以看出一个楼盘的“软实力”,决定自己的购买意愿。

标签:苏州;售楼处;线上看房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