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加快放款速度
2022-04-26 09:51:00  来源:淮海晚报  作者:王舒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了解到,淮安市多家银行大幅下调房贷利率,加快放款速度。

记者从淮安多家银行了解到,首套房贷款利率根据开发商和楼盘而定,目前基本在5%-5.15%之间,其中交通银行利率为5.1%,建设银行、江苏银行利率为5%。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是优质客户、合作楼盘,新房首套房利率最低可低至4.95%,这也是淮安首个房贷利率跌破5%的银行。二套房方面,各家银行规定不同,主要根据贷款人征信、资质和房子情况来确定,最低也能到5.2%。

放款周期也有较大缩减。淮安多家银行表示目前额度充足,具体的放款时间和楼盘、资料审批等情况有关。如果是商业贷款,只要购房者征信良好,相关材料手续齐全,通常一周可以实现放款。工商银行淮安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吴洪亮介绍,该行住房贷款额度规模充足,如果符合银行条件,办好抵押手续后当天就可实现放款。

标签:淮安;银行;房贷利率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