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高新区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
2022-05-26 09:39: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通讯员 江高轩 记者 端木  
1
听新闻

连日来,江宁高新区高家边二期A组团安置房建设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共建有13幢26层住宅楼、1幢2层商业配套用房、1个地下车库。据悉,江宁高新区一直将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民生大事,在抓牢抓实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交付。

江宁高新区工程建设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高家边二期A组团安置房项目土方外运和桩基施工已完成,所有主楼区域地下室顶板已完成,13栋、15栋楼完成至14层,其他楼栋完成至2至8层。瑾家珑熹台租赁社区是南京首批开发自持租赁式住房,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由14栋18层建筑组成,交付后可提供租赁住房约2600套,配套2000平方米公共活动空间,涵盖共享厨房、健身区、影音区等十大功能区。该社区运营负责人介绍,区别于现代主流的集中式公寓和分散式公寓,该租赁社区提供单间、多人间、家庭房等不同类型的产品,以满足单身一族、情侣及有孩家庭的不同租住需求。此外,瑾家珑熹台租赁社区充分考虑生活便捷性,设置快递间、外卖间、防疫消杀点等。入住服务上,该社区配备了专业的物业公司,配置了智能安防系统,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居住空间。

目前,园区还在加快建设江宁高新区公共租赁住房(人才公寓)等保障房项目,并陆续启动高家边二期B组团、高家边二期C组团、龙眠大道等安置房项目建设,确保如期交付。

标签:江宁高新区;保障房建设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