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京市江宁滨江人居价值研讨沙龙即将启幕
2022-06-22 21: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南京市江宁区滨江新城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更好地满足园区企业置业需求,由南京市江宁滨江开发区管委会牵头主办的“宁聚滨江 筑梦未来”2022年江宁滨江人居价值研讨沙龙,将于6月23日下午正式启动。

2022年江宁滨江人居价值研讨沙龙以“宁聚滨江 筑梦未来”为主题,“宜居”“宜业”作为关键词,园区领导、房地产企业、企业代表、房产专家、规划设计院专家、行业媒体等参会。沙龙就板块规划建设、配套利好、产业发展、人居价值等方向将展开深入研讨,全面展示江宁滨江的营商环境、人居投资价值。

继“梧待凤栖 江宁之约”2022年江宁区“筑巢宜居服务”暨房地产商品展博会后,江宁滨江继续深入挖掘需求,2022年江宁滨江人居价值研讨沙龙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广大企业、人才构建桥梁,助力购房者增强信心,有效释放商品房消费需求,做好一站式购房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集聚线上和线下两种渠道,线上云展平台集中展示了江宁滨江楼盘信息,还可提供专属定制优惠福利,达成企业及人才购房一站式服务平台;线下沙龙为江宁滨江共建魅力新城献策,积极提升江宁滨江宜居宜业形象。

标签:江宁滨江;人居价值;研讨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