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财政落实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
2022-07-06 12:0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市财政局公布数据显示,我市共减免1277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5262家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1.05亿元,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推进全市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落地。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全面落实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及时出台《关于进一步落实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扩大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减免范围的通知〉的通知》等系列政策文件,明确实施主体、统一政策口径、规范实施细则和具体操作流程,积极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单位)组织好排查摸底工作,建立健全国有房屋租金减免信息台账制度,做到不重不漏;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全面细化实施方案,确保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及时落地,实现“应减尽减、应免尽免”。

该局通过“盐城发布”微信公众号、《盐阜大众报》及市财政局门户网站等多种平台,及时准确宣传解读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提高群众知晓度。积极畅通政策执行情况反馈渠道,实时解答政策问题咨询,解决好政策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高效、公平享受政策红利。

标签:盐城;国有房屋;租金减免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