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在扬购买首套房给予契税补贴50%
2022-08-01 10:2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今年5月,扬州市住建局发布《关于积极支持在扬来扬人才和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通知》。第五条举措提出“自通知发布之日至2022年12月31日(以合同备案日期为准),在扬来扬大专及以上人才在市区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含二手商品住房),给予所缴纳契税50%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8月1日起,市区将正式启动人才购房契税补贴发放工作。符合条件的人才,可向市政务服务中心、邗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契税补贴办理专窗)提交申请。

申请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大专以上学历证明;购房合同或买卖契约;契税发票;不动产登记证书;本人身份证及对应的本人银行卡。所有材料需提供原件核对,并收取复印件一份

市住建局在收到购房人才申请及市税务局推送的符合首套房标准纳税的名单汇总表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补贴发放工作。市政务服务中心、邗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均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如有疑惑,可拨打咨询电话:0514-87800599,

0514-87800557。

标签:人才;商品住房;补贴
责编:蒋丽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