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举行2022土地推介品鉴会
2022-09-05 10:06:00  来源:连网  作者: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乔梁  
1
听新闻

为了传播城市价值、宣传政策导向,吸引更多房企来连投资,9月1日,连云港市举行以“百里蓝湾美丽港城”为主题的品牌房企走进连云港暨2022土地推介品鉴会。副市长朱兴波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实施花果山大道、港城大道、徐新路等快速化改造,加快推进机场大道建设,实现城市组团快速联通,全力打造宜居品质之城,独具魅力的山水人居环境和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环境,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进驻和深耕。

推介会上,我市发布了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和政策,介绍我市促进房地产健康平稳运行十项服务举措。为了让广大客商更加直观了解地块情况,市自然资源部门通过科技手段对市区重点推介的4幅地块进行解读。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和灌南县也分别对外推介了重点地块。此外,为加快蓄积数字经济强大动能,我市还积极对城区推介土地全面推行“云上看地”,并于推介会上举行了《中国连云港读地云2.0版》上线发布仪式。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保利、万科、中海等80余家知名房企,他们纷纷从环境、区位、政策等方面,表达了参与连云港开发建设的感受与对连云港美好未来的期待,表达了继续深耕连云港的决心。

标签:连云港;土地推介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