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住房公积金业务数据场景化分析系统试运行
2023-03-16 11:00: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徐飞 陆佳怡  
1
听新闻

近日,常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数据场景化分析系统启动试运行,并在业内率先出台《数据管理体系建设实施意见》,标志着常州住房公积金数字化转型进入新的阶段。

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将有力推动业务服务便利化,提升服务水平。依托数字化转型能深入挖掘数据间的潜在关系,科学评估提取人、借款人、缴存人基础信息、房屋信息等内容,推进智能画像,用户可享受“千人千面”的精准服务。有利于扩大企业数据来源,结合阶段性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因企施策”战略,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普惠性公共服务效能,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更多更公平惠及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和缴存单位。

中心将统筹推进业务数据场景化分析系统、数智化业务服务管理平台建设,预计2025年基本形成管理协同、标准统一、安全可靠的全生命周期数据管理体系,建立一套让数据可持续利用机制,提供数据治理和数据运营能力,助力常州数字政府建设。

标签:常州;公积金;业务数据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