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铂岸中心,九龙湖繁华商圈享不尽
2020-01-10 13:44:00  
1
听新闻

  江宁,作为南京市最大的区,发展迅猛,凭借着区域产业、交通、人口、城建等规划,经济发展遥遥领先,连续12年南京市GDP排名第一,俨然成为配套完整的南京新中心。 

  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江宁副城南部的九龙湖板块,北靠百家湖,南接上秦淮湿地,位于主城中轴线上,占据优越地理位置。

  因其地势开阔、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自2007年万科进驻后,恒大、中冶、雅居乐、银城,新城、保利等大牌房企一拥而入,如今已是南主城的核心板块。

  融信铂岸中心便位于九龙湖板块内,发展潜力无限。

   

   

  人才汇聚,区域发展潜力大

  项目周边有南京江宁高新技术产业园、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出口加工区3大产业园环伺,福特、大众、马自达、阿里巴巴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内外资企400多家企业入驻,汇集了东南大学等16所高校,约26万师生汇聚于此,板块内人才济济,带来优质需求,提速区域经济发展。

  (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繁华商业配套,享受便利生活

  在商业配套上,九龙湖板块内目前已经有大型商业体砂之船奥特莱斯,距项目仅1站地铁。另外,在九龙湖板块殷巷附近的苏果超市、汇金九龙商业街等较为集中;项目旁的保利中央公园自带的商业项目——保乐荟已开业;九龙湖湖畔的全新的商业综合体——九龙湖滨天地也已盛大开业。

  除此以外,项目打造了约29万方商业体,打造了三条主题商业街以及近4000平生活广场,进一步支撑起九龙湖商圈,同时串联起东山商圈、百家湖商圈,繁华商业配套,生活无限便利。

   

   地铁上盖,交通优势明显

  九龙湖板块目前已有地铁3号线,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地铁5号线”,未来将迈入双地铁时代。

  融信铂岸中心距离地铁3号线东大九龙湖校区地铁站直线距离仅约50米。

  3号线北起江北新区的林场站,下穿长江进入主城一路南下,进入东山副城,南至秣周东路站,构成了都市发展区的南北城市轴,连接南京南站与南京火车站等最重要的对外交通枢纽。还被称为“换乘王”,多站点换乘,通达南京全城,提高出行效率。

  未来项目规划下沉式广场将与3号线地铁无缝对接,名副其实地铁上盖物业。

   

  除此之外,项目毗邻诚信大道、双龙大道、吉印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串联起南京南站和禄口机场,串联空港枢纽和高铁枢纽,立体交通优势明显。

   

   

  4.8米挑高,南主城稀缺产品

  融信铂岸中心建筑高达约150米,名副其实江宁新坐标。

  并且作为南京最后一批约4.8米挑高产品,城市稀缺,打造了建面约34-56㎡小面积户型。

   

  随着江宁的快速发展,融信铂岸中心作为南主城稀缺产品,汇集了热门板块、地铁上盖、品牌房企、稀缺户型等多重优势,也必将在板块内大放异彩!

标签:区域发展;潜力;人才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