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中纯新盘案名定了!140㎡四房起步
2020-02-18 15:26:00  
1
听新闻

      2月17日,河西中的纯新盘保利河西中G22地块正式发布案名!项目推广名为“云际”,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云际花园”。

  项目位于建邺区新城科技园内,北至富春江东街,南至楠溪江东街,东至康苑新村和钟鼎雅居小区,西至创意路。

  该地块2019年6月被保利以20.4亿总价拿下,成交楼面地价32356元/㎡。

  其中,保利负责营销、产品方面,招商负责工程、物业方面,国贸负责财务方面。

  规划打造5栋住宅,4栋为17层,1栋为27层,共计380套房源,一梯一户,建筑面积140、160、180㎡。

  共分为A、B、C三个地块:

  A地块为R2二类居住用地,用地面积21412.67㎡,1<容积率≤2.8,建筑高度≤100m,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包含5栋住宅楼,其中1、2、4、5号楼为17层小高层、3号楼为27层高层,还有1栋配套管理用房;地下约为2.6万㎡,主要功能为车库、人防设施及相关配套辅助用房。

  B地块为Rax幼托用地,用地面积4053.5㎡,包含1栋九班幼儿园及其附属用房。容积率≤1、建筑高度≤15m,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

  C地块为Rc基层社区用地,用地面积3024.93㎡,容积率≤2、建筑高度≤24m,建筑密度≤45%,绿地率≥30%。

  项目将首开5号楼共计68套房源,其中20%为人才房(约14套),最小面积户型140㎡,四房起步,放风价5-5.5万/㎡(具体以销许价为准)。

  项目户型图(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140㎡四房两厅两卫

  四开间朝南设计;南向大阳台连接客厅和次卧;主卧为L型衣帽间、卫生间为一体的套间,从户型图看主卫可放置浴缸;除了带阳台的次卧外,每个卧室都带有飘窗;U型厨房设计。

  (建筑面积约140㎡户型图)

  160㎡四房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60㎡户型图)

  160㎡和140㎡的区别点在于客厅面积大了不少,客厅不是传统的大长间,大横厅设计,尺度感更强;还有一处区别在于北阳台,160㎡南北双阳台设计,更通透。

 (建筑面积约180㎡户型图)

  180㎡四房两厅三卫

  180㎡户型又是160㎡户型的升级版,除了大横厅、南北双阳台以外,双套房设计更符合当代购房者的需求。

  项目周边配套成熟,距离地铁10号线中胜站和明基医院约700米,周边企业众多,西南角为河西龙湖天街,计划2020年9月建成。项目目前处于建邺实验小学和南师附中新城初中黄山路分校的施教区范围内,具体需要等到交付后才可划分学区。

  不过,在项目周边规划一所新城科技园学校,位于建邺区西城路以西、楠溪江东街以南、金洲苑以东,距离云际非常近,大致位置如下:

  目前受到疫情影响,云际开盘的时间还不确定。此外,河西中还有一批豪宅上市时间仍然未知。

  华新城

  目前,华新城仅剩下最后3栋住宅,分为别7、9、11号楼,170套精装房源,现房交付。户型面积为142㎡、170㎡、200㎡三房户型。其中,按照30%的比例,其中51套将作为人才房优先人才选。

  海玥花园

  海玥花园项目目前正在施工中,上市时间待定。项目规划分为A、B两个地块,共打造20幢住宅,限高60米,住宅均为16-18层的小高层,共约500户。据了解,产品包括大平层和复式,户型建筑面积约为240-480㎡。大平层最小户型240㎡。300㎡以上则是跃层,带大面积挑高空中花园。

  碧瑶花园

  碧瑶花园项目打造4栋住宅,共计228套房源,其中三栋是18层,一栋9层,建筑面积段为100-200㎡,主力户型面积为140㎡,200㎡左右的户型较少。

标签:户型;地块;建筑面积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