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10强!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连获殊荣
2020-03-20 13:17:00  
1
听新闻
 3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持的“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隆重举行。

凭借雄厚综合实力和在地产领域的突出表现,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强”,旗下奥园城市更新集团登榜“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十强”。

 

◇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

 

◇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城市更新10

 

蝉联权威榜单 彰显品牌实力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已连续进行了12年,凭借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测评,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价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已连续多年稳居该权威榜单10强,彰显出强劲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就在17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正式发布,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凭借强劲的运营效率、快速稳健的发展等出色表现,再次荣登“中国商业地产十强”。

 

◇ 2020中国商业地产十强

连获数奖,充分显示了奥园商业地产集团的行业竞争力为行业所认可。

 

打造城市商业标杆 推动商业发展进程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整合奥园复合产业资源,秉持“商住融合发展战略”,致力于不断创新商业地产模式,对产品内涵进行深入挖掘与升级,形成了标准化全周期高效开发运营体系和核心产品线。

 

携手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奥商会”战略联盟,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在一二线城市成功打造“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系列城市综合体和高尚住宅,树立了一座座城市地标和商业标杆,为客户创造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推动中国城市化发展和商业进程。


广州番禺奥园广场

奥园城市更新 让城市更美好

聚焦环北京、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及北部湾等核心城市,奥园城市更新集团积极参与城市更新改造,签订数十个城市更新项目,实现旧村、旧城、旧厂“三旧”改造全覆盖,拥有整村改造复建回迁和多个旧改项目建成开业成功案例,目前已成功打造珠海奥园广场、广州萝岗奥园广场等经典案例。

 

珠海奥园广场

奥园城市更新集团凭借高效有序的运营能力及成熟专业的运作模式,为旧城、旧村居民提供优质产品服务,为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价值做出贡献,获评“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十强”。

聚焦国家社会需要 促进高质量发展

聚焦国家社会发展需要,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成立奥园县域综合体集团,奥园科技集团,积极参与县域振兴、科技兴城。奥园县域综合体集团在贫困县、人口大县等开发了30多个“奥园广场”商业综合体标杆项目,既促进县域经济振兴,也以创新的商业模式,为企业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瑞昌奥园广场

奥园科技集团积极践行“科技+健康+金融”的复合理念,整合高科技产业资源,与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重点院校以及世界500强、央企等产业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打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智能产业生态圈。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布局全国各大核心经济区域,打造多方共赢生态圈,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将继续“领跑商业地产,运营城市未来”,致力成为中国一流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商,为中国城市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商业地产;中国房地产;奥园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