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交付 美好启幕 | 南京·紫金九号首批业主温暖归家
2020-06-24 16:05:00  
1
听新闻

南京·紫金九号

 

每一次交付

都是一场幸福的序章

615日,南京·紫金九号首批交付启动

这是家趣南京项目首次交付活动

也是家趣为家人们打造美好生活的开始

细致入微的服务、高品质的交房标准

让所有的期待不再等待,幸福的生活即刻启程

 

 

 |南京·紫金九号实景图

 

 |南京·紫金九号欢迎业主归家

家趣集团南京项目物业交付团队在氛围布置、接待环节、流程和验收环节中打造了众多亮点,将交付过程营造成一个业主收获满意与幸福的美好生活节。

 

迎客环节

温馨布置 仪式感满满的归家之路

一踏进南京·紫金九号的大门,就可以感受到交付团队精心布置的环境,为业主营造的美好生活的氛围。

 

 

 |充满暖意的园区环境

 

 

细节诚意   美好礼遇

在交付过程中,从迎接、建筑、园林,以及入户仪式等诸多场景布置,都显示家趣集团南京项目物业交付团队无微不至的服务。

 

 

 

|清晰而暖心的指引牌

家趣服务房屋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在交付阶段就已开始,服务更超前、更主动,更全面,让美好提前感受。

 

我们希望从每一个细微之处,以点滴守护,为业主带来美好的服务体验。

 

接待环节

清晰指引   一对一服务

在签到并验证身份后,家趣集团南京项目物业交付团队为每一位业主配备了专门的服务人员,随时解答交房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在业主必经的入口处,醒目地树立着交付入住办理的流程告示牌,流程清晰,一目了然。很多业主虽是第一次办理交付手续,但立马就知道第一步做什么,第二步做什么。

 

 

 

 微笑服务 一站式交付体验

交付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统一标准着装,使用您好谢谢等标准礼仪话术。从园区入口到交付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经过统一培训,以温暖贴心的微笑服务陪伴业主交房的每个环节。

 

      |工作人员为业主办理交房手续

除了周到贴心的服务之外,南京项目物业交付团队还精心为业主准备了新意满满的专属定制花束,蕴含着美好的含义的交房礼箱,将每一户业主交房手续后的材料全部准备妥当。

 

 

 

      |工作人员为业主办理交房手续

每一个交付细节,家趣都想给业主最完美的体验。引导、看房接待、手续办理陪同验收......这一切都源自对品质和业主家人的尊重,以及对恭迎归家的热情与坚守。

 

 

流程与验收环节

温暖专业 验房工程师专业检验

在整个验收过程,家趣特别设置专属交付大使、一名验房专业人员多对一全程陪同,协助业主进行验房,为业主讲解新家的每个细节,检验各个角落,解答业主提出的疑问,记录验房中反馈的问题。

 

|验房工程师两人一组,陪同业主验房

 

 

|鲜花与专业的说明欢迎业主归家

从客厅窗户、走线、地漏、墙面到变电箱,每一处细节的验收,验房工程师都会为业主一一讲解。例如:在验收窗户时验房工程师除了会明确提示业主关注开启是否流畅,关闭是否严密,还会为业主介绍纱窗的安装办法。

01

 

02

 

03

 

04

 

 |验房工程师为业主讲解交房细节

 

此次交付活动期间,从礼仪接待、流程办理、到现场包装、房屋验收每一个小细节家趣交付团队都极尽用心,从各方面进行细致严格的把关,只求尽其所能为业主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对家趣来说,对每位业主的服务与责任,从交付的那一刻才正式开启。为业主提供从日常接触物业服务、房屋保值增值服务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聚焦业主实际需求,致力于社区文化与贴心服务的营造,持续提升业主家人的美好居住体验。

 

 

美好启幕

 

期许,一个弥新的美好空间

选择,一种温情的社区关怀

获得,一份长久的贴心服务

家趣珍视这样的期许,并全力以赴

建筑的完结之处,恰是生活的开始

我们携手未来,共同启幕美好生活

 

 

声明: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于网络;

2.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任何一方的合法权益,告之即删;

4.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且不侵犯任何一方的合法权益,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标签: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