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118㎡改善大三房收官在即,错过不再
2020-11-02 13:52:00  
1
听新闻

  总说来日方长但有些错过,却只能后会无期让庆幸多一点,让遗憾少一些有些机遇与美好遇见,便要好好珍惜,龙湖春江悦茗118㎡改善大三房,收官在即!

  NO.1|壹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人们根植心中亘古不变的追求,龙湖春江悦茗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人居理念,以匠心筑造高阶品质人居。

  龙湖春江悦茗自面世以来便以龙湖大品牌品质、首付30万起亲民总价、等户型亮点获得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成为城市菁英的安家优选。在这些种种光环加持下,10月龙湖春江悦茗到访客户人数在前几个月的火爆基础上再度增多,案场时常"人满为患",工作人员超负荷接待已是常态。

  NO.2|贰

  人气如此爆棚的龙湖春江悦茗,荣登江北新区 8月、9月销售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信息来源:南京365智库数据)也不足为奇。是什么让龙湖春江悦茗拥有如此的超高人气,成为市场上的爆款产品?

  在户型设计上可以说是匠心满满,多重考量人居生活习惯,斟酌每一寸空间的设计,只为带来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NO.3|叁

  龙湖春江悦茗建面约118㎡大三房,做到了非常罕见的三面宽朝南设计,极致面宽,宽幅阳光自由倾洒,给你带来超乎想象的恩宠。此外,双开间阳台设计(次卧+客厅),约6.5米区域内罕见的宽景阳台,扩大居室空间感,视野开阔,以风景融入生活,享受阳光的宠溺。

  值得一提的是,朝南主卧套房设计,多功能瞰景飘窗,采光优良,视野开阔,独立卫浴、L型衣帽间,舒适优雅。采用餐客厅一体化设计,轩敞的客厅与餐厅的生活空间相连,让居室内更显阔绰空间,彰显大气的品位生活。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