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燕然居|燕子矶板块利好不断,公园境样板间即将盛启
2020-11-05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燕子矶兮一秤砣,长虹作竿又如何。

天边弯月是持钩,称我江山有几多。

燕子矶,地处南京城北,曾经一度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然而,今年燕子矶利好不断,随着交通、产业、配套的赋能,燕子矶新城持续发力!

燕子矶新城效果图

交通升级 助力区域发展

燕子矶新城布局T形轴带,将打造“六横六纵”的道路格局,3线地铁汇聚于此;68条交通干道穿城而过,构筑起新城与外界的紧密交通。目前地铁1号线北延、6号线、7号线已全面开工,地铁交通网络再度升级。当然,还有和燕路过江通道, 红山路——和燕路快速化改造,浦仪路西段计划等工程也在积极推进中,立体交通网格线已经确定!

示意图

产业升级 进阶板块能级

其中,燕子矶滨江商务区位于燕子矶新城T字形公共服务设施带北段,该项目共分为三部分,燕子矶老镇、沿江商业文化区、经五路商务轴线区。今年2月19日,燕子矶新城滨江商务区一期地块成功出让,总开发体量约42万平方米,预计建设一幢250-300米的超高层建筑。

示意图

未来,滨江商务区将按规划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门户区城市综合体,并形成标志性建筑,以打造区域总部经济聚集区、实现产城融合,从而推动板块的高质量发展为愿景。滨江商务区正在持续提升园区的能级,保证产业技术的先进性,从而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与价值,为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

示意图

配套落地 纵揽都会璀璨

燕子矶新城开发的同时,学校、医疗、商业等生活配套也在同步引进,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泰晤士IB国际学校、南师附中高中相继进入燕子矶,另根据规划,燕子矶新城规划了约43所学校,其中幼儿园23所、小学11所、初中6所、高中2所、九年一贯制1所,未来教育将迎来大爆发。

目前板块内有太新医院、万寿医院、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丁家庄园区(建设中)、三甲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南京妇幼保健医院丁家庄院区预计将在2022年建成。省人民医院也将入驻,燕子矶喜提三甲医院。

江苏省人民医院燕子矶医院效果图

大型商业体万象天地、以及招商1872的商业也先后落地。另外,未来3—5年时间,燕子矶新城打造总建筑面积达140万㎡的五大商圈,包括明外郭商务圈、晓庄商务圈、老镇商务圈、经五路商务圈和滨江商务圈,板块发展未来可期!

11月2日,燕子矶新城经五路西侧地块规划出炉,该地块总建面约11.85㎡,定位体育功能,规划水上运动中心、综合运动中心等,将进一步提升区域配套能级。

燕子矶新城体育公园效果图

宜居乐土 擘画幕燕风华

作为金陵四十八景之一的燕子矶拥有众多史迹,享“万里长江第一矶”美誉。清代金陵四十八景,便有幕府登高、达摩古洞、永济江流、化龙丽地、嘉善闻经、燕矶夕照六景。

燕子矶新城有江南主城北部滨江风光带,尽享不可多得的江景风光。在《南京魅力滨江 2035》中,燕子矶幕燕风貌区被列为南京9大城市客厅之一,誓要将其打造成南京主城区最生态、最文化、最宜游的滨水城市客厅与全国风貌区。

幕燕滨江风貌区效果图

公园住区 样板间耀启在即

佳兆业燕然居择址燕子矶新城核芯,承享区域发展利好,以中心之姿,入列时代先机。以幕燕风光带为邻,紧靠万亩“幕燕风景名胜区”,滨江公园、寒桥公园、二桥公园、燕子矶公园四大公园萦绕周边,营造都市涵氧谧境。

匠心打造内外双园的主体景观,比肩美国纽约公园、伦敦海德公园的诗意幽静,为时代人物敬献城北央核的公园住区。

幕燕滨江风貌区效果图

内部规制礼、艺、博、悦燕然四境,多重亮点空间,恢制凝萃人文关怀、健康体系、全龄场地为一体的现代东方美学园林。目光所至,情景交融,花园生活油然而生。

效果图

以现代东方建筑风格,构筑16-18层主城北人居标杆作品。项目匠心打造了122㎡、142㎡和172㎡三种户型五个面积,全开间朝南,阔景阳台,让日常生活尽享阳光;独立分区,动静分离,居家休闲自由切换;卧室观景,南北双飘窗,清风明月伴枕而眠。

A1:建筑面积约122㎡

B1:建筑面积约142㎡

C1:建筑面积约172㎡

佳兆业燕然居 [公园境]样板间即将面世

佳兆业燕然居

燕子矶滨江芯 臻藏精工现房

建面约122-172㎡ 拥江藏品 精工实景现房

项目地址:南京燕子矶新城 观音门街2号

VIP LINE:025 - 8777 0667【广告】

标签:佳兆业;燕然居;燕子矶;现房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