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传递 爱在金科|以一本书开启更美好的未来
2022-07-15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书籍的力量凝聚着人们共同的美好心愿。金科华东区域为乡村孩子们开启一扇通向知识世界的窗,在今年6月-7月举办的“书香传递爱在金科”公益捐书活动圆满落幕。让每一本书都能物尽其用,传递希望与爱心,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滋养向上向善的力量。

书香传递 爱在金科

长久以来,金科始终坚守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传播公益慈善理念,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和社会的发展,成为城市进程中最坚定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2022年6月1日,金科华东区域联合青树公益启动了“书香传递爱在金科”公益捐书活动,关爱乡村儿童, 面向华东区域业主及员工,为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三增村儿童书屋征集图书,充实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图书捐赠征集接近一个月,金科华东区域众多爱心业主、企业员工的积极响应,截至征集结束,共计46名华东区域项目业主及公司员工参与此次捐书活动,累计募捐图书540本。2022年7月8日,带着业主及员工们沉甸甸的爱心,金科华东区域公益行团队走进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仁里镇三增村,进行图书捐赠活动。

相隔百里 因阅读共鸣

当承载希望的车辆疾驰而过,风吹醒了漫山遍野的新绿,在石台县的大地上,到处萌发着新希望。

以金科华东区域客户管理部刁润泽与金科安徽品牌负责人齐奇为代表的华东区域公益团队,负责将此次业主及员工捐赠的图书进行现场捐赠。

驻村工作队、三增村委会及合肥社彩社工等工作人员对接完成捐赠图书接收工作。

从儿童读物到经典名著,一本本图书堆积成知识的堡垒,孩子们在现场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金科华东区域也向小朋友们赠送了金小宝公仔、抱枕等小礼物,大家纷纷对“呆萌”的金小宝爱不释手。

三增村支书对金科华东区域公益团队致以诚挚的谢意,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合影留念。这份爱心的传递,对孩子们来说,将是一笔宝贵的心灵财富。

在未来,金科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社会公益,坚守社会责任,让美好绽放在生活的每个角落。

公益征途,金科一直在路上。金科的爱心接力,受到了业主们广泛的点赞与支持。

对于金科而言,公益活动是点滴积累的日常,将责任信念植入企业信条。

标签:金科;公益捐书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