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城观泓雅苑举办首场企业推介服务活动
2022-10-25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助力实现“住有所居、住有宜居”,增强秦淮区企业人才获得感、幸福感,10月13日下午,在南京市秦淮区发改委牵头组织下,以“安居秦淮,点赞奋进的青春!”为主题的南京共有产权住房政策宣讲暨企业推介服务活动在观泓雅苑接待中心举办。

当天14点30分,活动在观泓雅苑接待中心报告厅正式开始。秦淮区发改委、人社局、房产局、各街道代表以及区内50余家企业代表详细了解南京共有产权住房相关政策,近距离感受项目品质。

壹城集团副总经理姚士玉主持本次活动,他代表壹城集团向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壹城集团董事长顾国斌致辞。

顾国斌指出:南京市委、市政府开展此次共有产权住房试点供应工作,是为了解决城市“夹心层”群体的居住需求,是为了帮助本市无住房居民、新市民、青年人以及人才更好地在南京安居、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壹城集团作为秦淮区属国企,努力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居住体验。项目首批供应的514套房源吸引了近3万人次参观,4千余户家庭或个人参加选房,选房当日所有房源全部售罄,政府惠民政策和项目建设品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为让更多符合条件的无房人群享受到政策红利,观泓雅苑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又紧急加推第二批1357套房源,此次活动的宗旨,也是让更多符合条件的购房者能够知晓并享受到政策红利。

宣讲会最后,观泓雅苑项目销售负责人针对项目首批次供应情况、项目优势及第二批次供应情况做出详细介绍,并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关于的购房政策及申购流程等方面的疑惑。

集中宣讲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参会人员分批次走进沙盘区、样板间进行参观,由专业的销售人员陪同讲解。

作为本次受邀参加宣讲会的企业代表张红松由衷地感叹道:“我毕业参加工作一年多了,最近在考虑在南京安家置业。我觉得观泓雅苑项目能够满足我的居住需求,购房压力也不是很大。”他表示,回去后要把项目介绍给身边的同事和朋友。接下来,此类宣讲活动将持续展开,壹城集团将认真落实秦淮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让符合条件的无房群体在“住有所居、扎根秦淮”。

标签:壹城观泓雅苑;宣讲会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