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三罄!壹城·观泓雅苑第三批853套房源再次全部售罄!
2023-01-09 09:53:00  来源:壹城通讯微信公众号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增加共有产权住房供给,进一步加大对本市无住房居民、新市民、青年人以及人才的住房保障力度,南京市委、市政府于2022年上半年开展了新一轮共有产权住房试点工作,并选定由壹城集团建设的壹城观泓雅苑项目作为2022年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首个试点项目,继前两批供应房源均于集中选房当日全部售罄后,1月8日,第三批供应房源集中选房活动在项目现场如期开展,当日,853套房源再次全部售罄!至此,项目三个批次共2724套房源实现三开三罄!

此次第三批供应房源共853套,分为建筑面积约75㎡、82㎡、88㎡三种套型,供应均价为32062元/㎡。申购人购买80%的产权份额,另20%份额由南京壹城万基危旧房改造有限公司作为公有权人持有。自2022年12月2日正式发布第三批房源供应公告以来,市场关注度依旧很高,共有2764户家庭或个人参与报名,最终2629户家庭或个人通过审核并参加公开摇号,供需比1:3。

项目实景图

市房产局对此次选房活动高度重视,对选房全流程事先进行了多轮审核把关。秦淮区专门成立由区分管领导任总指挥的现场指挥部统筹指挥,区纪委、区委宣传部、房产局、卫健委、公安分局、交警二大队、月牙湖街道、月牙湖派出所和秦淮公证处等相关部门共安排200余人分别在纪检监督、业务指导、秩序维护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保障。

市房产局、市住房保障中心现场指导

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开展,项目销售团队提前通过电话、短信、EMS、微信等方式通知申购人分批次、分时段到场,尽可能减少购房人的等待时间;采用电子签到设备进行身份审核,加快审核速度;从入口开始一路搭建等候棚房,力求为申购人营造舒适的购房体验。

现场签到

选房工作分为多批次错时进行,每批次10组选房人进入选房区选房。选房全程录音录像,区纪委、区房产局和秦淮公证处安排专人对选房活动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受理申购人投诉,对每一批次选房结果进行现场公证,并请专业律师团队在现场为申购人答疑,确保整个选房活动公开、公平、公正。

区纪委、区房产局现场监督

秦淮公证处对选房结果现场公证

选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但井然有序,申购人在置业顾问“一对一”的悉心引导和帮助下选房,整个选房过程非常顺畅,申购人不到2分钟就迅速确认了栋号、房号,接着在约10分钟内即完成了全部选房流程。

选房现场

此次第三批房源加推,吸引了很多前两次未能如愿选房的申购人,作为观泓雅苑项目的“铁粉”,这次不少人终于选到了心仪的房子。

现场签约

截至2023年1月8日17时01分,共有853户申购人成功完成选房,房源当日去化率再次达到100%。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观泓雅苑项目在上海市“申安杯”优质安装工程评选中成功荣获“2021-2022年度第二批上海市‘申安杯’优质安装工程奖”,这是项目继荣获“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标准化工地”“南京市优质结构工程奖”“南京市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等多个重大奖项后,再次荣获的一个重要奖项,不难看出,项目工程建设品质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从2022年5月的惊艳亮相,到首次选房的一售而空,到二次加推的再次售罄,再到此次三批次选房的完美收官,接连热销的背后,是广大业主对共有产权住房这一政府惠民政策的充分认可和对项目品质的高度认同,是壹城集团响应政府号召、秉承国企担当的有力体现。(供稿:壹城集团资管公司)

标签:壹城·观泓雅苑;第三批;房源;售罄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