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东新项目凤凰紫金和旭府亮相
2023-07-23 18: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2日,一场主题为“风起紫金 和旭立新”的新品发布会在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朝阳先生代表凤凰置业在卷轴上签字并盖上凤凰紫金和旭府的印章,发布盛典签到仪式正式开始。

据了解,凤凰出版集团涉及出版、发行、文化地产、文化酒店、艺术经营多个板块,连续15届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2022年“全球出版10强”。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凤凰股份董事长林海涛先生致辞。林海涛指出,凤凰集团以知遇之心,文化之意,择址紫金山,打造了新项目凤凰紫金和旭府。

扎根南京,立足江苏,辐射华东的文化地产战略布局,凤凰置业作为凤凰集团旗下控股上市公司,多年来砥砺前行,陆续开发了凤凰和鸣、凤凰和熙、凤凰和美等标杆项目。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苏凤凰和昇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淼磊先生从项目规划上的墅区语言、产品上的墅质符号、未来生活的墅境体验三个维度,介绍了凤凰紫金和旭府的核心价值。凤凰紫金和旭府共有四种户型,主力户型为143㎡,178㎡。

(1)项目位于5A级风景区紫金山南麓,孝陵卫板块,地处正城东腹地。

(2)项目规划15栋4-7F低密墅质洋房,容积率1.54,户型面积段130㎡-249㎡。

(3)墅区景观以紫金山南麓之玉坠为设计理念,以玉为主题,打造五大玉石景观主轴。

(4)项目配置了下沉式书院会所,集城市会客厅、健身房、养心茶室、儿童娱乐区为一体。

(5)物业服务层面,聘请了仁恒物业。

143㎡四房两厅两卫

178㎡四房两厅两卫

据悉,凤凰紫金和旭府将于7月底正式公开紫金文化广场城市展厅,8月初公开新街口德基广场展厅,8月底公开营销中心。

标签:凤凰紫金和旭府;低密度;城东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