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楼盘宣布暂停接待 4家集中上市项目报名时间确定
2021-07-22 12:18: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南京新房报名统一平台“宁小通”7月21日发布消息,因受疫情影响,南京首批集中供应的8个楼盘报名摇号时间按销售方案执行,具体开盘时间需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另行通知。

这8家楼盘均为装修交付,包括江北核心区的江畔都会上城(116套尾房)、启迪水木滨江(383套)、中交锦方(344套),燕子矶的万科燕语光年(116套尾房),河西的海玥花园(177套)、葛洲坝南京中国府(129套),大校场的金基望樾府(182套)、金陵华夏中心(26套多层清盘)。

据悉,这8家楼盘将采取同批次集中供应的方式上市销售,“宁小通”的报名时间拟定于7月21日-7月24日。一个购房证明仅可参加其中一个集中供应项目的购房报名,也就是说,买房人只能“8选1”,本次报名购房证明绑定时限为自报名之日起至摇号结果公示当日止。由于采取线上方式报名,报名及摇号时间均按销售方案执行,线下的开盘选房时间另行通知。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从南京市房管部门了解到,截至到7月21日下午5点,这8家楼盘中已有4家楼盘领取了销许,分别是江北核心区的江畔都会上城、启迪水木滨江、中交锦方和燕子矶新城的万科燕语光年,这4家楼盘的报名时间已经确定,为7月22日上午9点-7月23日上午9点。在尚未领证的楼盘中,河西的纯新盘海玥花园是最受关注的项目,此次预计推出的177套房源面积有240平方米、300平方米和330平方米,预计首付比例为8成,验资金额高达1000万元,其房价也终于曝光,装修价预计为63800元/㎡,另有5500元/㎡的装修包可选。

此外,记者还注意到,因受疫情影响,此次集中供应8个楼盘中的中交锦方发布特别公告,其售楼处于7月21日起暂停预约接待,后续开放情况等待通知。公告中还提到,开盘及报名信息可以关注中交锦方的微信公众号及南京房产微政务中的“宁小通”,目前,买房人已经可以在“宁小通”上查询到该楼盘的房源信息,报名通道将于7月22日上午9点开启。

标签:疫情;楼市;开盘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