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开发区工程建设一站式服务中心启用
2022-08-04 10:16: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通讯员 王强 记者 端木  
1
听新闻

近日,江宁开发区工程建设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园区将在现有审批服务事项的基础上,增加工程安监、竣工验收备案等审批服务,实现建设工程从规划选址到竣工验收备案等审批服务事项全流程和环节闭合。

2018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江宁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挂牌成立,同年10月,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投入运行。江宁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自运行以来,始终围绕集成改革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以满足园区企事业单位“一厅办事”需求、提升审批服务体验为落脚点,积极推进各类工程建设审批服务在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内的有效闭环。

前期,江宁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已陆续实现规划资源、生态环境、城建、人防、水务、城管等事项的进驻实施,集成改革成效明显,企业获得感较强。江宁开发区工程建设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中心启用后,园区将在现有审批服务事项的基础上,完成工程安监、竣工验收备案等审批服务在中心内的闭环实施,进一步构建由事项“物理集中”到线上审批、线下服务“化学融合”的一体化审批服务体系,审批服务效能将大幅提升。

标签:江宁;工程建设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