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第三期公租房项目加快推进
2023-08-22 13:3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第三期公租房项目11栋住宅楼已实现全部楼层主体框架封顶。本报记者 刘冰 摄

酷暑八月,骄阳似火,在徐州市第三期公租房项目施工现场,塔吊长臂挥舞,将建材转运至各个施工点位,一线工人们无惧炎炎烈日,有的运送材料,有的焊接钢筋,有的安装器材,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场地正中,11栋住宅楼矗立其间,已实现全部楼层主体框架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和室内装饰装修。项目经理毛路君说:“目前,我们正采用免拆复合保温一体化板等新型材料,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效率、加紧施工建设。预计到今年12月底,项目将完成单体竣工验收,明年6月正式交付使用。”

徐州市第三期公租房项目是满足民生需求的政府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泉山区新淮海西路北侧、纵五路西侧,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规划设计11栋18层住宅、1栋配套用房、1栋商业用房及地下车库等附属设施。作为市城建重点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提供1754套公共租赁住房,惠及新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

毛路君介绍,为确保进度,白天,项目部派专人深入施工一线,强化监督,盯控现场,落实降温防暑工作,确保高空作业、特种作业等作业场所安全受控;夜晚,他们整理总结各工种的每一道工序,结合项目建设特点和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下一步施工计划,确保做好每一份总结资料,为来日施工奠定基础。

“现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我们严格按照建设进度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确保各项工期节点准时高质量完成。”毛路君充满信心地说。

为了更好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满足群众基本的住房需求,近年来,徐州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重点城建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抓,持续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多措并举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助力百姓“住有所居”。(记者 范海杰)

标签:徐州;第三期;公租房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