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社企合力 建筑央企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3-08-31 10: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程帅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程帅)“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困难。”兴隆巷小区居民丁奶奶握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道。8月30日下午,中建三局常州延陵西路项目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志愿者上门为老人送温暖。

“丁奶奶和老伴现居住在兴隆巷小区,老两口都是退休工人,每个月能领一些退休金,2022年9月,丁奶奶患病,治疗费用让他们的生活负担变重。” 青果巷社区党总支书记兼社区主任周文静介绍了这一情况。在了解到这个实际情况后,中建三局常州延陵西路项目党支部书记鹿海沛一行四人来到丁奶奶家进行实地慰问,并帮其更换老旧的家用设备,为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

据了解,中建三局常州延陵西路项目自建设以来,始终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项目工会积极与周边社区、街道联动,凝聚社企合力,通过持续送文化、送慰问、送服务,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树立讲担当、有温度的央企形象。

标签:建筑;央企;送温暖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