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南京二手房成交1660套 环比上涨28.3%
2024-01-16 16:07: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许崇静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网上房地产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1月8日至14日),南京二手房成交1660套(含高淳、溧水),环比上涨28.3%,其中主城九个区成交1545套。我爱我家南京研究院分析师黄守娟表示,从成交走势来看,回归正常周期后二手房成交量也回到2023年12月中旬水平,上周日均成交290套,较前一周有所上涨,整体交易量有所回弹。

从区域情况看,上周浦口区成交量295套,排名第一位;江宁成交273套,排在第二位,两江板块成交热度仍高于其他区域;鼓楼、栖霞同属第二梯队,周成交量在180-200套。环比来看,各区成交量也都回归常态,环比均有所上涨,其中建邺、浦口、江宁涨幅更大,都超过了30%。

据我爱我家南京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南京二手房新增挂牌量1190套,环比小幅增加2.2%;新增挂牌房源均价30884元/㎡,环比则微跌0.9%。从挂牌走势来看,由于市场库存房源众多,加上春节将至,所以业主挂牌也相对谨慎,价格因房源不同存在小幅波动,但整体挂牌价诚意十足。

标签:南京;二手房;成交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