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壹城集团与五星控股集团共同举行佳营南路邻里中心项目签约仪式
2020-04-22 1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王亮 记者 颜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亮 记者 颜霏)近日,记者从南京壹城集团获悉,为高标准打造佳营南路保障房配套社区中心,更好服务群众,壹城集团与五星控股集团共同了举行佳营南路邻里中心项目签约仪式。

壹城集团与五星控股集团举行佳营南路邻里中心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壹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国斌,五星控股集团总裁王健以及五星控股旗下星创汇、星瑞堂两个专业商业运营机构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据了解,佳营南路邻里中心是南京市秦淮区保障房首个社区中心项目,其在设计定位上摒弃了沿街为市的粗放型商业形态的弊端,立足于“大社区、功能全、服务优、创一流”的理念,计划打造成为集休闲、娱乐、餐饮、儿童主题为一体的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打造群众家门口,有文化、有情怀,美而精的生活载体,为周边居民提供周到、便捷的生活服务。

壹城集团董事长顾国斌介绍了壹城集团的业务范畴、企业发展及未来可开展合作的项目情况。他表示:“五星控股集团与壹城集团的合作,是五星控股集团与秦淮区战略合作的生动实践,双方在项目合作上有着良好的基础。佳营南路项目是双方合作的起点,在今后两年,壹城集团将会陆续完成更多优质项目,希望与五星控股集团开展多种模式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佳营南路邻里中心项目

据悉,佳营南路邻里中心是壹城集团的重点项目,位于秦淮区上坊桥地块,该项目北侧紧邻南部新城商业圈,西侧距离南京南站3.5公里,距离地铁5号线大校机场站1.2公里。项目配建的综合楼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除了拿出约1万平米用于打造邻里中心以外,其余面积用于满足社区综合服务需求。

标签:壹城集团;佳营南路邻里中心;保障房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