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国家极限运动馆金属屋面成功闭水
2020-08-19 23: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8月18日,记者从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获悉,南京溧水国家极限运动馆项目金属屋面成功完成闭水节点,距离场馆的完美呈现更近一步。

据了解,溧水国家极限运动馆总建筑面积超4万平方米,屋面面积约3.2万平方米,屋面设计灵感源自滑板碗池的曲线形态,并融合了南京市花梅花形成流畅灵动的屋盖形态,由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负责金属屋面施工。

据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溧水国家极限运动馆金属屋面项目负责人蔡旺旺介绍,厚达45厘米的金属屋面板涵盖了PVC防水卷材、隔汽膜、保温、π形蜂窝板等9个构造层,既可以满足保温效果,又能保证场馆滴水不漏。屋盖上设置有4处采光天窗,采用通透的玻璃墙面连接室内室外,将自然光引入场馆,既能满足采光需求,以室外美景补充室内景观,也使得馆内运动场面全明通透,形成良好的体育氛围。

据悉,场馆建成后,将承担国家极限运动队训练基地功能,并承办国内外极限运动赛事。此外,场馆还将面向大众开放,普通市民也可来此体验极限运动。未来,溧水极限运动馆将作为集极限运动乐园、专业训练、商业休闲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极限运动休闲综合体。

标签:溧水;运动馆;中建二局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