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融创乐园“蒸汽飞车”发生故障 20名游客倒挂空中
2020-09-07 14:1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江君) 95日,江苏无锡融创乐园“蒸汽飞车”发生故障,20名游客在空中滞留1个多小时。事故后园区回应,无人员受伤,事件原因还在进一步排查中。

 

(过山车停滞空中视频截图)

5日下午,无锡融创乐园发布了关于“蒸汽飞车”空中滞留的声明,内容如下:

202095日,无锡融创文旅城融创乐园“蒸汽飞车”三号车在运行中,车辆发生空中滞留,共涉及20名游客。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组织滞留游客安全有序离开设备区域,对每一位游客进行了沟通交流,检查身体状况。目前游客身体情况良好,无人员受伤,事件原因还在进一步排查中。

无锡融创乐园一直以来将游客安全放在首位,秉持对游客负责的态度,融创乐园于当日15:00起临时闭园,并对所有设备进行安全排查。对于此次“蒸汽飞车”在运行中途停止,给20名游客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恳的歉意。同时,也衷心感谢所有游客朋友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秉承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及客户体验。

 

(官微发布声明截图)

 

关于乐园是否还开放,本网联系了无锡融创乐园进行询问,得到的回应是:目前园区是正常开放的,但园区内的三台过山车以及部分高空项目如七彩花灯、西洋惊涛和超级马达暂停关闭,其他设备正常运营。过山车及高空项目暂定是一周后恢复,但具体是否开放还需要等到时候的通知。

目前,本次过山车故障原因仍在进一步排查中,乐园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关注官方公众号之后会发布检查的结果。

据悉,这不是无锡融创乐园第一次发生过山车停运事故,去年823日,乐园中的飞翼过山车也曾发生空中停运的情况,当时园方解释原因为:区段传感器被外物(疑似飞鸟)干扰,设备安全系统自动启动区段保护程序,把列车停在了提升段。

对于此次事故的后续,本网也将持续关注。

标签: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