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项目获评“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
2020-09-15 13: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陆迪 记者 颜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陆迪 记者 颜霏)近期,经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家评审,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的“张地2011-A13地块商住用房项目”、“常州碧桂园壹号天禧项目”,分别获评“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三星)工地”和“一星”工地称号。

据悉,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根据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要求,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方案推进实施项目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加强对施工现场全过程规范化管理,切实落实各级各类主体责任。据了解,承建方中建四局六公司是中国建筑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秉承着“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值得信赖的建设服务商,在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绿色施工等方面,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践行着央企的社会担当。

标签:中建四局六公司;建筑施工;星级工地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